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热点专题 -> 优化营商环境 -> 优化营商环境 -> 正文
我市在厦门举行台资招引专题推介会
发布日期:2023-01-09 09:15 来源:商洛日报 浏览次数: 作者:记者 余 婷

为积极招引更多台商企业来我市投资落户,及时抢抓后疫情时代商机,不断提升我市外向型经济发展水平,近日,我市在厦门市举办商洛·厦门台商企业招商推介大会,30多家当地台商企业应邀参加了推介会。

厦门是台商台企向往的投资热土,是台商投资大陆最活跃的城市之一,是台商企业深耕大陆的沃土良田。本次招商推介大会由市政府主办、市商务局承办,市台办、市招商服务中心协办。推介会上播放了我市招商宣传片,市招商服务中心推介了我市资源优势和重点招商产业,洛南县和商洛高新区分别推介了重点招商项目,部分台商企业和内地企业代表作了发言。

推介会围绕我市聚焦建设“中国康养之都、高质量发展转型区、生态文明示范区、营商环境最优区、市域社会治理创新区”,着力培育“3+N”产业集群,加快构建独具商洛特色的现代产业体系的发展蓝图,向广大台商企业介绍了商洛独特的自然优势和便捷的区位优势,展示了商洛作为秦岭里最美的生态宝地、生活福地、文化名地、休闲胜地、旅游佳地的发展优势,让广大台商企业更多地了解商洛,达成了部分合作意向,为下一步招引台商奠定了基础。

本次招商推介大会,进一步在商洛和台商台资企业家之间,搭建起沟通交流的平台,推动双方广泛开展宽领域、多层次的合作,让广大台商企业家走进“22℃商洛”,莅临中国康养之都,休闲旅游、观光考察、洽谈项目,携手开创互利共赢的新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