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热点专题 -> 优化营商环境 -> 优化营商环境 -> 正文
柞水召开第二届乡党回乡发展暨招商引资大会
发布日期:2023-01-18 09:37 来源:商洛日报 浏览次数: 作者:张莹雪 王 艳

1月17日,柞水县召开第二届乡党回乡发展暨招商引资大会,发布了柞水县“五大产业链”招商引资项目清单和部分领域2023年招商项目清单,部分参会企业家现场发言。大会共现场签约项目12个,总投资35.83亿元。参会乡党还在会前现场观摩了云山湖森林康养度假区、孝义厅文化体验园两个重点项目。

近年来,柞水县以绿色食品、新型材料、医药健康、文化旅游、现代服务五大产业为重点,精心谋划包装了一批优质项目,同时,县上积极参加省、市举办的丝博会推介会、22℃商洛·中国康养之都“云招商”推介会等活动,组织开展了木耳文化节、柞水-高淳2022年招商推介会等形式多样的招商推介活动,引进中国电投集团、中能建绿色建材公司等8家实力雄厚的大企业入驻,推动企业集约化、集群化发展。出台了《柞水县激励乡党回乡投资十条措施》等政策,进一步提升客商满意度。对已签约项目严格执行“六个一”项目包抓制及“六包”专班服务制,及时协调解决项目落地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签约项目快速推进。2022年签约的合同项目已全部落地开工,开工率达100%。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