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热点专题 -> 优化营商环境 -> 优化营商环境 -> 正文
丹凤召开第二届乡党回乡发展大会
发布日期:2023-01-19 08:38 来源:商洛日报 浏览次数: 作者:记者 李小龙

1月18日,丹凤县召开第二届乡党回乡发展大会。

与会人员观看了丹凤县招商系列宣传片,大会推介了2023年招商引资项目、标准化厂房、康养、城镇建设、秦岭山水乡村建设等项目,4位客商代表作了发言。会上,现场签约食用菌精深加工园区建设、丹凤汽车产业园(汽车城)、中天禹辰智能智造产业园、丹凤酒庄二期建设、碳酸钙超细粉深加工、双孢菇基地建设、川道里·两岭康养度假区建设、携程农庄建设8个项目,总引资19.3亿元。会议举行了颁奖仪式,刘平、张丹英、刘芳玲、牛丰镪、王海华、寇增文6名企业家获“回乡创业及招商引资情怀奖”,姜涛、周广仁、罗铁柱、陈江卫4名企业家获“回乡创业及招商引资银奖”,魏根全获“回乡创业及招商引资金奖”。

会后,参会客商和企业家代表现场观摩了市政建设项目及重点产业项目。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