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2021年政府公报 -> 2021年第4期 -> 市政府文件 -> 正文
商洛市人民政府关于对全市高铁高速项目建设中表现突出的单位予以表扬的通报
索 引 号 szfb/2022-00179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目录 市政府文件 发布日期 2021-12-30 00:00
名  称 商洛市人民政府关于对全市高铁高速项目建设中表现突出的单位予以表扬的通报

各县区人民政府,商洛高新区(商丹园区)管委会,市政府各工作部门、事业机构:

高速铁路、高速公路项目建设是我市打造“一都四区”的重要支撑,对推进商洛成为中西部重要战略节点城市,以及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具有重要意义。

丹宁高速丹凤至山阳段、西康高铁商洛段项目开工建设以来,丹凤、山阳、镇安、柞水4县全力开展征地拆迁及环境保障工作,积极主动调处化解涉路矛盾纠纷,为项目建设营造了良好的环境。陕西丹宁东高速公路有限公司、西成客专陕西公司西康指挥部规范组织项目管理,高效推动项目建设,保障了工程顺利实施、稳步推进。目前,丹宁高速丹凤至山阳段项目临建工程全部完成,16座桥梁、7座隧道加快建设,完成投资8.6亿元;西康高铁商洛段项目镇安西站及7座隧道、7座桥梁建设有序推进,完成投资5.1亿元。

为激励先进、鼓舞士气,进一步加快推进我市高铁高速项目建设,市政府决定对丹凤县、山阳县、镇安县、柞水县和陕西丹宁东高速公路有限公司、西成客专陕西公司西康指挥部予以通报表扬。希望受表扬单位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各级各有关部门单位要学习先进,鼓足干劲,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扎实的工作,全力推进我市高铁高速项目建设工作,确保按期建成通车运营,为保障人民群众高效便捷出行,服务商洛“一都四区”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商洛市人民政府

2021年12月28日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