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2021年政府公报 -> 2021年第4期 -> 市政府办公室文件 -> 正文
商洛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对南京市民免门票优惠活动的通知
索 引 号 01606072-9-30/2021-1126006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目录 市政府办文件 发布日期 2021-10-22 00:00
名  称 商洛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对南京市民免门票优惠活动的通知

各县区人民政府,商洛高新区(商丹园区)管委会,市政府各工作部门、事业机构:

为进一步提升商洛文化旅游在南京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吸引更多的南京市民来商洛休闲度假旅游,推进宁商文化旅游协作。市政府决定,结合在南京市举行的第九届陕南绿色循环经济项目合作交流活动,同步推出商洛境内国家3A级以上景区对南京市民免门票优惠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容

2021年11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期间(含节假日),商洛境内国家3A级以上景区,对南京籍游客,凭身份证或户口本实行免门票优惠(不含漂流、演艺类景区景点,不含代步工具、保险等其他消费类项目),咨询电话:0914-2312402(市文旅局)。

二、广泛宣传

各县区政府要通过南京对口协作县区的各类媒体广泛宣传此项优惠活动,进一步扩大南京市民的知晓率。要尽快对涉及景区开展宣传培训,教育引导景区管理人员充分认识开展优惠活动对于商洛旅游发展的重要性,熟悉优惠活动的适用范围和适用时间,确保活动顺利开展。

三、强化保障

各县区政府及市文旅局要围绕优惠活动,做好产品打造、环境卫生、疫情防控、市场秩序、服务质量、安全管理、监督检查等各项工作,以最优质的服务为南京游客带来最完美的旅游体验,全面展示“22℃商洛·中国康养之都”的独特魅力。

商洛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10月19日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