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2022年政府公报 -> 2022年第5期 -> 市政府办公室文件 -> 正文
商洛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商洛国际医学中心医院人员分流安置工作专班的通知
索 引 号 szfb/2022-00420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目录 市政府办文件 发布日期 2022-05-13 17:20
名  称 商洛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商洛国际医学中心医院人员分流安置工作专班的通知

市政府有关工作部门、事业机构:

经市政府研究同意,成立商洛国际医学中心医院人员分流安置工作专班,现将组成人员及职责通知如下。

组 长:李 波 市委常委、副市长

副组长:程诗有 商洛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

王 军 市政府副秘书长

张 红 市委编办主任

张银强 市人社局局长

叶朝阳 市卫健委主任

成 员:汪 洋 市委编办四级调研员

魏晓风 市财政局副局长

庞世成 市人社局副局长

郝玉锋 市卫健委二级调研员

王鹏志 市信访局副局长

王国林 商洛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

何鹏超 市计生协会秘书长

朋双成 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

王洪涛 市中医医院党委书记

张康美 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

李春正 商洛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商洛国际

医学中心医院院长

朱三民 市交投公司董事长

工作专班负责商洛国际医学中心医院人员分流安置工作方案的制定审定,梳理分流安置政策依据,协调推进编制划转、人员调动、职称聘任、薪酬待遇、福利保障、信访稳定等工作。专班办公室设在市卫健委,叶朝阳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张红、张银强同志兼任办公室副主任。专班下设综合协调、人员安置、信访维稳三个工作组,按照各自职责,分工协作,抓好工作落实。

(一)综合协调组

组 长:叶朝阳

副组长:郝玉锋 王国林

成 员:市卫健委、商洛职业技术学院、市中心医院、市中医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商洛国际医学中心医院各抽调1人。

职 责:负责工作专班日常文件办理、会议组织、材料起草、档案管理等工作;统筹协调有关部门,督促各组工作落实;收集整理有关重大事项、重要问题上报工作专班研究;承担工作专班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人员安置组

组 长:张银强

副组长:汪 洋 庞世成 郝玉锋

成 员:市委编办、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卫健委、商洛职业技术学院、市中心医院、市中医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商洛国际医学中心医院各抽调1人。

职 责:负责梳理商洛国际医学中心医院人员分流安置政策依据;负责安置人员摸底调查,收集汇总分流意向;负责起草人员分流安置工作方案及其实施细则;负责分流安置人员编制划转、人员调动、职称聘任、薪酬待遇、福利保障等工作;承担工作专班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信访维稳组

组 长:王国林

副组长:王鹏志 李春正

成 员:市卫健委、市信访局、商洛职业技术学院、商洛国际医学中心医院各抽调1人。

职 责:负责商洛国际医学中心医院人员分流安置政策咨询、来电答疑、信访受理等工作;负责分流安置人员心理疏导;负责跟踪监测相关舆情,化解处置因人员分流安置引发的不安定不稳定风险因素;承担工作专班交办的其他工作。

工作专班成员如有变动,由接任领导自行接替,不再另行发文。

商洛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5月12日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