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财政信息 -> 财政预决算 -> 财政决算 -> 2018年财政决算 -> 正文
商南县人民检察院2018年部门决算说明
索 引 号 01606072-9-30/2019-1015058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目录 部门级财政决算 发布日期 2019-10-15 00:00
名  称 商南县人民检察院2018年部门决算说明

1、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总体情况说明。

2018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三公经费”预算26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用0万元,公务接待费5.1万元,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20.9万元。本年度“三公经费”支出34.19万元,较上年减少21.08%,主要原因是公务接待费和公务车辆运行维护费减少。与年初预算相比,由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在中省政法转移支付中列支,在年初预算中减少,故并未超出年度预算,公务接待费短支2.66万元,主要原因是机关单位廉政灶运行,公务接待费用减少。

(1)因公出国(境)支出情况。

2018年因公出国(境)团组0个,0人次,支出0万元。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情况。

2018年购置车辆0台,支出0万元,本年度公务用车保有量8辆,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31.75万元,较上年减少8.45%,主要原因是车辆划拨(划拨一辆公务用车至监察委)。

(3)公务接待费支出情况。

2018年公务接待92批次,873人次,支出2.44万元,较上年减少71.76%,主要原因一是监察体制改革,职能部门专项公务接待减少,二是机关单位廉政灶运行,公务接待费用减少。

2、培训费支出0.71万元,较上年减少97.65%,主要原因是监察体制改革,专项职能培训减少。与当年预算对比,培训费短支0.29万元,主要原因是监察体制改革,专项职能培训在实际支出减少。

3、会议费支出3.07万元,较上年减少91.28%,主要原因是监察体制改革,与之有关的专项办案会议减少。与当年预算对比,会议费超支1.67万元,主要原因是年初预算未将本年临时性重要会议纳入预算范围。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