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市政府办公室-> 内设机构
内设机构

1.秘书科。负责市政府办公室日常事务的综合协调工作;负责市政府全体会、常务会、党组会、市长碰头会和市政府办公室党组会、秘书长办公会、全体干部职工会以及市政府召开的大型会议、电视电话会议等重要会议的会务组织和纪要起草工作,协调市政府办公室有关内设机构做好会议决定事项的督办落实工作;联系安排市政府和市政府办公室领导有关公务活动,负责市政府和市政府办公室领导集体出席重大活动的协调联络和服务工作;负责市政府及其党组、市政府办公室及其党组的印鉴管理、使用和市政府各工作部门印鉴的制发、回收、销毁等工作;负责市政府办公室年度工作安排、总结、汇报、交流等综合材料及办公室领导交办的材料起草工作;协助管理公文制发工作;负责市政府和市政府办公室报刊杂志以及其他资料的征订、分发工作;负责市政府办公室通信员管理和会议室管理工作;负责市政府和市政府办公室领导公务用车的调度安排;负责市政府和市政府办公室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科长:米楠

电话:0914-2313820

2.组织人事科(党委办公室)。负责市政府办公室机关及所属单位的干部人事、工资、机构编制、教育培训、考核等工作;负责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负责机关及所属单位的群团工作;负责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负责机关包村扶贫和党员干部结对帮扶工作;负责机关及所属单位离退休干部职工服务管理工作。

科长:胡晓峰

电话:0914-2310162

3.综合一科。负责市政府主要领导同志的文稿起草和公务活动安排;根据领导同志批示和工作需要开展调查研究;负责登记、转办、督办和协调落实市政府主要领导同志的批示事项;办理相关方面的文电、会务、督查等工作;负责市政府年度工作安排、总结、汇报、交流等全局性、综合性材料的起草工作;负责《陕西年鉴》《陕西经济年鉴》的组稿工作。

综合一科科长:李沣霖

电话:0914-2313026

4.综合二科。负责市政府分管常务工作的领导同志的文稿起草和公务活动安排;负责办理市政府领导同志所分管、联系部门(单位)的文电、会务、督查、调研等工作;负责登记、转办、督办和协调落实市政府领导同志和分管秘书长的批示事项。

科长:王博

电话:0914-2312898、2312399

5.综合三科至九科。负责市政府有关领导同志的文稿起草和公务活动安排;办理相关方面的文电、会务、督查、调研等工作;负责登记、转办、督办和协调落实市政府有关领导同志的批示事项。

综合三科科长:李新锁

综合三科电话:0914-2312857

综合四科科长:杨 林

综合四科电话:0914-2327621

综合五科科长:甘俊斌

综合五科电话:0914-2319938

综合六科科长:李怡龙

综合六科电话:0914-2313000

综合七科科长:宋建华

综合七科电话:0914-2313461

综合八科科长:王文奇

综合八科电话:0914-2988869

综合九科科长:封 冰

综合九科电话:0914-2288568

6.政策法规科。负责市政府和市政府办公室各类公文的复核工作;负责把好市政府和市政府办公室文件的政治关、政策关、法规关;负责市政府和市政府办公室文件对外公开的审核工作;参与市政府和市政府办公室重要文件的起草工作;了解市政府文件的贯彻执行情况,提出修订、完善文件的建议;负责市政府全体会、常务会、党组会、市长碰头会等重要会议和市政府办公室对外宣传稿件的审核把关工作。

科长:樊轩

电话:0914-2310089

7.信息科。负责向省政府和市政府报送政务信息;协调、指导全市政府系统政务信息工作,开展信息调研和业务培训;负责收集、分析、上报网络媒体有关重要信息,掌握舆情动态;负责政务信息和基层见闻的收集和编发工作;负责审核、登记和检查整顿市政府各工作部门、事业机构所办的刊物、简报;负责市政府领导同志对政务信息批示的督办工作。

科长:陈相佐

电话:0914-2312222

8.机要科。负责市政府和市政府办公室各类来文来电(含网上公文和电子公文)的接收、登记、转办、分发、传递、归档工作;负责以市政府和市政府办公室名义发出的各类公文的挂号登记、传递、归档工作;负责市政府办公室机关保密管理和涉密公文资料管理等工作;负责文书档案收集整理、查阅利用和安全管理等工作;负责领导批示件的流转、跟踪、督办工作。

科长:程骋

电话:0914-2312033、2998234

9.市政府总值班室。负责市政府和市政府办公室的值班工作;指导、检查、督促全市政府系统值班工作;负责重要情况和紧急事件的信息收集、汇总和报送工作,传达落实市政府领导同志批示;负责值班电话接听、记录、送阅、电话咨询以及来电、来访反映问题的登记、报告、转办工作;负责传真的收发、登记、转办工作;负责非工作时段来访人员接待、记录、报告、登记、分流等工作。

主任:李小锋

电话:0914-2313843、2322633

传真:0914-2312767(自动)

10.市政府政务公开办公室。贯彻落实中、省、市关于政务公开的政策规定和工作要求;负责指导、协调、监督全市政府系统政务公开工作;指导全市政府系统电子政务工作;负责组织“公民代表进政府”和“大学生到政府机关见习”等活动。

主任:陈园

电话:0914-2332839、2335972

11.金融发展科。负责全市金融运行分析研究、绩效考核工作;负责银行、保险、证券等机构的协调服务工作;协助银行业、保险业等金融机构与全市重点项目、企业的对接,引导银行业、保险业等金融机构提升金融服务能力;负责全市资本市场和直接融资工作,拓宽企业直接融资渠道;负责推动企业上市挂牌,指导上市公司规范发展、并购重组;协调指导金融中介服务机构规范发展。

科长:马小俭

电话:0914-2312390

12.金融监管科。依据国家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负责制定全市小额贷款公司、融资性担保公司、典当行、融资租赁公司、商业保理公司的发展规划和监管办法,负责全市小额贷款公司、融资性担保公司、典当行的设立和监管工作;负责融资租赁公司、商业保理公司监管工作;承担市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协调机构日常工作,组织协调有关部门防范化解地方金融风险、处理金融突发事件和重大事件,协调有关部门依法做好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负责地方金融监管信息系统建设、管理和安全维护工作;负责全市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的规范引导、备案监管工作;负责地方各类交易场所的规范发展工作;会同有关部门做好开展信用互助的农民专业合作社、投资公司、社会众筹机构的监管工作。

科长:张忠岐

电话:0914-2312368

13.行政科。负责市政府办公室机关财务、资产、后勤保障和事务管理工作;负责职工福利、养老保险、住房公积金、医疗保险等的申报、发放、缴纳和管理工作;负责办公用品以及相关设施设备的购置、管理、发放和日常维护工作;负责机关平安建设工作。

科长:周全

电话:0914-231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