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商洛市全民健身情况调查

商洛市全民健身情况调查
为促进全民健身更高水平发展,更好满足人民群众的健身和健康需求,国务院印发《全民健身计划(2021—2025年)》,深入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和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加快体育强国建设。到2025年,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更加完善,人民群众体育健身更加便利,健身热情进一步提高,各运动项目参与人数持续提升。为了解商洛市全民健身情况,商洛市人民政府网站在全市范围内就“商洛市全民健身情况”进行问卷调查.调查采用无记名方式,诚邀您积极参与,写下自己真实的想法。
1:您的性别:*
2:您的年龄:*
3:您的文化程度:*
4:您的职业情况:*
5:在日常生活中,您大约多长时间健身一次?*
6:您如果去健身锻炼,时长一般是?*
7:您喜欢哪类健身项目(多选):*(只能选择1-7项)
8:您经常去的健身场地有(多选):*(只能选择1-5项)
9:您如果去健身锻炼,知道应该如何科学健身吗?*
10:您参加过体育健身组织或赛事活动吗?*
11:在您看来,哪些因素限制了您的健身锻炼(多选):*(只能选择1-6项)
12:据您所知,您所在街道社区有可供健身使用的场地或设施吗?*
13:在您看来,您所在街道社区的场地设施是否能满足您日常的健身需求?*
14:在您看来,下列哪些举措有助于进一步推动我市全民健身高质量发展(多选):*(只能选择1-10项)
请输入验证码:
已结束 查看统计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