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商洛市“双减”政策推行情况调查报告

商洛市“双减”政策推行情况调查报告
“双减”工作既是国计也是民生。2021年5月21日,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上审议通过了《关于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的意见》,引起了社会的极大轰动和热议,“双减”帷幕自此拉开。商洛市人民政府网站在全市范围内就“商洛市‘双减’政策推行情况”进行问卷调查。
1:您的性别*
2:您的年龄*
3:您的文化程度*
4:您的职业情况*
5:您对“双减”政策的具体内容了解吗?*
6:您是通过何种途径了解“双减”政策的(多选):*(只能选择1-7项)
7:据您所知,商洛市中小学开展了哪些种类的课后服务(多选):*(只能选择1-7项)
8:在您看来,商洛市中小学开展的课后服务质量如何?*
9:“双减”政策实施后,您或亲戚朋友家孩子的学校作业有变化吗?*
10:双减”政策实施后,老师是否要求您或亲戚朋友给孩子批改作业?*
11:双减”政策实施后,您或亲戚朋友家的孩子周末一般都在做什么(多选):*(只能选择1-7项)
12:“双减”政策实施后,您觉得孩子的学习负担减轻了吗?*
13:在您看来,“双减”政策符合您对孩子受教育现状的期望吗?*
14:“双减”政策实施后,您最担心的问题是(多选):*(只能选择1-10项)
15:在您看来,下列哪些举措有助于进一步推进“双减”政策实施(多选):*(只能选择1-8项)
16:就您的体验而言,您对商洛市目前在“双减”方面所做工作满意吗?*
请输入验证码:
已结束 查看统计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