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商洛要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暨以案促改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06-24 08:22 来源:商洛日报 浏览次数: 作者:李 敏

6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暨以案促改专题研讨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宁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冯永清、赵军、李旭光和秘书长石康君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水利列席会议。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以及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省委民族工作会议、全省地方立法工作座谈会、全省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调度视频会议、全市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动员会、全市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暨国家级(康养)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建设视频会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办印发《领导干部配偶、子女及其配偶经商办企业管理规定》和省纪委关于开展以案促改工作有关函件,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沉沦》,常委会党组成员开展了研讨交流。

会议指出,开展以案促改工作,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有力举措,是构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的重要抓手,是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现实需要。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深刻汲取有关严重违纪违法案教训,高度重视做好以案促改工作,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一以贯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要严格按照常委会党组以案促改实施方案相关要求,深入开展理论学习,认真开展研讨交流,扎实做好问题查摆,确保所有问题改彻底、改到位。要充分发挥领导干部模范带头作用,认真抓好分管委室及科室以案促改工作,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压力层层传导到每名党员、每位干部。要统筹安排、协调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与人大监督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法定职责,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工作水平,为商洛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