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农工党商洛市第三次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日期:2022-12-21 09:49 来源:商洛日报 浏览次数: 作者:见习记者 杨 萌

12月20日,农工党商洛市第三次代表大会在商州召开。市委统战部相关领导到会指导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和农工党十七大精神;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农工党商洛市第二届委员会主委王书正所作的《不忘初心 履职尽责 凝心聚力 携手前进 奋力助推商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农工党商洛市第三届委员会委员11人,李曼当选为主任委员,魏东、寇立亚当选为副主任委员。任命魏东为秘书长。

会议要求,新一届农工党商洛市委会要积极带领全市农工党员全面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和农工党十七大精神,牢记合作初心和政治使命,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和农工党十七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中共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不移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见效。要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结合新时代多党合作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扎实践行新型政党制度,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履行职能、服务大局,推进自身建设、赓续优良传统。要扎实推进思想、组织、履职能力、作风、制度建设,着力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牢记参政报国、履职为民的神圣使命,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五项要求”“五个扎实”,充分发挥农工党人才荟萃的优势,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一都四区”建设和商洛高质量发展贡献农工党的智慧和力量。

会议号召,全市农工党各基层组织和农工党员要传承爱国、革命、奉献优良传统,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二十大精神的指引下,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同心同德、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商洛农工党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