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纪委监委扎实开展纪律作风教育整顿
发布日期:2023-01-30 15:46 来源:商洛日报 浏览次数: 作者:通讯员 陈 泼

1月29日,市纪委监委机关召开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机关党员干部以饱满的热情、实干的作风、务实的举措奋力推动市纪委监委机关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会议宣读了《市纪委监委机关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实施方案》,传达学习了省纪委十四届二次全会、市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人民日报理论文章《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等内容。

会议指出,开展机关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是贯通落实省委、省政府开展高质量项目推进年、营商环境突破年、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三个年”动员会议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要求的实际举措。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突出“贯通学、深入查、从严改、规范建”,大力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坚持“关键少数”以上率先,持续巩固抓作风促工作、抓工作强作风的良性循环,带头营造风清气正良好环境。

会议强调,要对照方案要求抓实学习,以支部为单位开展研讨交流,查摆存在问题,以室(部)为单位抓好问题整改和机制建设,确保工作实效。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十四届三次、省纪委十四届二次和市委五届三次全会部署要求上来,切实用好“深学习、实调研、抓落实”工作方法,高标准谋划推进全年纪检监察工作。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