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城管局全力提升城市品质
发布日期:2023-04-27 08:27 来源:商洛日报 浏览次数: 作者:王孝竹

今年以来,市城管局一体推进交通、管廊、景观、商圈等城市建设,实施城市品质提升工程,着力打造“山水园林城市、旅游康养之都”。

市城管局加快城市景观和城市道路有关项目建设,实施了四皓公园、朝阳公园、莲湖公园门户区改造和城市道路交叉口提升改造项目,完成中心城区7处道路交叉口提升改造,用郁金香、三色堇等花卉对两处交通岛进行装扮,既提升道路通行的安全性,又增添了城市色彩。

市城管局着力打好“两拆一提升”三年行动收官战,持续开展建筑外立面改造、架空线缆落地、道路白改黑、“多杆合一”“多牌合一”“多箱合一”专项整治等工作。抓好违规广告、违法建设、富余城市家具和楼顶露台违建拆除后续成果巩固工作,截至目前,累计拆除各类违规广告牌6.71万块,拆除住宅小区和商铺楼顶露台违法建筑808处4.08万平方米,累计拆违3052处76万平方米。通过“拆、改、建、管、治”多管齐下,呈现出城市“路平灯亮、树绿花红、城在林中、路在绿中、房在园中、人在景中”的新变化、新景象。下一步,市城管局将持续坚持“四个四”理念,深入开展“城市风貌提升年”活动,不断增添城市色彩、扮亮城市景观、塑造特色风貌,为叫亮唱响“22℃商洛·中国康养之都”城市名片,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