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商洛高新区部署高质量发展暨招商引资工作
发布日期:2024-04-08 09:14 来源:商洛日报 浏览次数: 作者:记者 程思凡

4月2日,商洛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暨招商引资大会召开,总结了高新区2023年度工作,明确了2024年度工作总体要求和预期目标,对推动高新区高质量发展进行全面安排部署,对2023年度招商引资及项目建设中涌现的一批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及优秀企业进行表彰。会议还邀请了商州区及市招商服务中心就市区联动招商、两区融合发展进行了交流。

2023年,商洛高新区深入开展“三个年”活动,紧紧围绕打造“一都四区”总目标,坚持“12345”的发展思路,以“一二三四九十”要求为抓手,突出“七个三”工作重点,各项工作取得喜人成效。

2024年,商洛高新区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对经济形势的科学判断上来,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上部署和市委要求,以更高站位、更宽视野、更大格局看待高新区发展,在审时度势中抓机遇、克时艰、促发展。在面对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充分认识“不进则退”“慢进也是退”的严峻形势,进一步增强等不得、慢不得的紧迫感,围绕打好园区提标扩容攻坚战,披荆斩棘,勇往直前,苦干实干加油干,在各项工作中干在先、走在前、做表率。聚焦创建国家高新区的目标,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在凝心聚力推动创建工作中发挥更大作用。对标“经济主战场”的定位,担负起工业倍增的重担,挑起经济增长的大梁,立足主责主业,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多出力、多流汗,多作贡献。落实“经济增长极”的要求,改变“一企独大”“定于一企”的现状,在培育产业发展基础、增强产业关联度、提升产业协作配套能力、延链补链、聚链成群上下功夫,不断厚植产业发展生态优势、丰富产业发展内涵,让增长成为可能、成为现实,不断育新机、开新局。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