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区县资讯 -> 正文
山阳推进清廉家庭建设
发布日期:2022-11-30 09:07 来源:商洛日报 浏览次数: 作者:通讯员 张小华

近期,山阳县大力弘扬清正廉洁优良家风,为推进清廉家庭建设吹响集结号。以德立家,做清廉家庭的引领者。山阳县号召,党员干部及其家庭成员应加强道德修养,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常戒非分之想,坚持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树牢正确的价值观、权力观、幸福观、家庭观,共同筑牢拒腐防变家庭防线。

以规治家,做清廉家庭的建设者。山阳县号召,党员干部及其家庭成员应以德为根立家训、以礼为基树家规、以廉为本传家风,过好亲情关,管好身边人,育好下一代;引导培养家庭成员强化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法治意识,争当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的榜样;坚决做到非分之礼不收、不义之财不取、不正之风不沾、不廉之友不交,不为物欲所累、不做出格之事,共同建设清正廉洁文明家庭。

以俭持家,做清廉家庭的践行者。山阳县号召,党员干部及其家庭成员应发扬勤俭持家、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思想上淡泊名利、不慕奢华,生活上艰苦朴素、勤俭节约,工作上勤政廉洁、倡扬新风,社交中摒弃陋习、清正交往,以勤养志,以俭养德,共同追求勤俭文明生活方式。

以廉守家,做清廉家庭的守护者。山阳县号召,党员干部及其家庭成员要坚持立家规、严家教、正家风,自觉传承传统家风、红色家风和当代最美家风的优良品质,培育积极健康的家庭文化,掌握科学的家庭教育方法,教育引导家庭成员学习清廉文化,共创、共建、共享清廉家庭幸福美好生活。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