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区县资讯 -> 正文
镇安启动冬送温暖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13 10:41 来源:商洛日报 浏览次数: 作者:通讯员 辛恒卫 刘 萍

12月9日,镇安县2023年冬送温暖活动启动仪式在县兰花产业园举行。县总工会为县兰花产业园的40名困难职工送去了价值1.6万多元的米、面、油等生活食用品,让困难职工在严冬感受到浓浓暖意。

据悉,镇安县2023年冬送温暖活动从12月9日开始到2023年元月10日结束,筹资50万元对全县各条战线,特别是新业态劳动者中的困难职工及农民工进行全覆盖慰问。

多年来,镇安县总工会始终坚持以保障和维护职工权益为本,满腔热忱地服务全县职工群众,积极把冬送温暖慰问困难职工活动打造成为职工排忧解难的“暖心工程”。2020年至2022年,县总工会累计走访慰问职工家庭、农民工及一线公安干警、环卫工人、抗疫一线医护工作者3000人次,发放慰问金、慰问品120多万元,把县委、县政府对职工群众的关怀、社会各界的真情和爱心,送到了全县困难职工的心坎上,在密切党和政府同职工群众的血肉联系、推动保障民生政策的落实、维护社会稳定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