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商洛概况 -> 畅游商洛 -> 资讯 -> 正文
商洛市新增2个国家4A级旅游景区
发布日期:2022-02-22 17:14 来源:商洛市人民政府主站 浏览次数:

近日,记者从市文化和旅游局了解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和《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管理办法》,经有关市级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机构推荐,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评定,确定15家旅游景区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其中,我市山阳月亮洞景区、商州蟒岭绿道景区入选。

月亮洞景区位于山阳县城以西45公里处,金钱河畔半山腰上,总面积为30平方公里。景区集洞、峡、山、石、水、林于一体,具有观赏价值的景点10余处,主要包括亿万年天然形成的月亮溶洞、沿山穿行的夹石峡和九曲回环的金钱河生态长廊。

蟒岭绿道景区东邻丹凤,北接洛南,涉及商州区北宽坪镇、夜村镇。蟒岭绿道不仅是一条风景道,也是一条运动道。这里有长达21公里的秦岭自行车绿道,它是陕西省规划路段最长、起点最高的秦岭绿道。每逢周末,约上三五骑友,骑行在绿道上,在领略沿途美景的同时,亦可尽情享受骑行带来的乐趣。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