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热点专题 -> 中国秦岭生态旅游节 -> 中国秦岭生态旅游节 -> 正文
2021中国秦岭生态文化旅游节盛大开幕
发布日期:2021-05-19 15:28 浏览次数:

5月18日,由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商洛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21中国秦岭生态文化旅游节活动开幕式在商州区江山景区盛大开幕,活动现场亮点纷呈。

一是四季主题活动倍受期待。视频发布了“山花烂漫商洛行、秦岭康养避暑游、秋赏秦岭红叶季、秦岭原乡商洛年”30多项涵盖四季、市县联动、延续全年的2021年商洛文化旅游四季主题营销活动,策划的啤酒音乐、房车露营、康养避暑、秋赏红叶和年俗体验等系列活动备受市民和游客期待。

二是嘉宾视频寄语备受关注。商洛籍茅盾文学奖获得者、中国戏剧家协会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商洛市文化发展顾问陈彦,商洛籍数学家、中国科学院院士徐宗本,商洛籍自然地理学家和环境变化专家、中国科学院院士陈发虎应邀,分别通过视频鼓舞和激励商洛文化旅游和各项事业健康快速发展。

三是全市文旅商品集中展销。核桃工艺品、葡萄酒、菊粉、艾叶制品、水晶制品、文创餐盘、木耳益生菌等59类300多种文旅商品参与展销,商州狗娃咪、洛南草编、丹凤面花、商南茶艺、山阳猫碗、镇安刺绣、柞水渔鼓等10项省市级非遗项目进行了现场制作和展销,吸引了广大游客驻足观看和选购。

四是全媒体网络宣传持续升温。开幕式活动运用5G技术,通过图文、视频等方式,在新华社现场云、央视频移动网等30多家网络媒体转播开幕式活动视频。央广网、腾讯、新浪等网媒刊发开幕式活动信息,数10位网红和现场游客自发在抖音、微信、微博、朋友圈推送活动信息,活动影响持续升温。(撰稿:张召,报送人:何人可)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