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热点专题 -> 中国秦岭生态旅游节 -> 中国秦岭生态旅游节 -> 正文
丹凤桃花再次绽放央视荧屏
发布日期:2021-03-18 11:21 来源:商洛市人民政府主站 浏览次数: 作者:丹凤县电子政务中心

3月17日,丹凤县竹林关镇桃花谷两次亮相央视荧屏,受到全国观众的关注。

阳春三月,地处秦岭腹地的丹凤县竹林关镇桃花谷,各色桃花争相斗艳,明媚枝头。踏上山间小道,徜徉花海之中,游客们纷纷用手中的相机、手机拍照留念,记录美丽的瞬间,尽享满目春色。桃花谷美景也吸引央视新闻频道“春日中国”的关注,3月17日上午10时cctv13套播出了《畅游秦岭腹地 相约十里桃花》,下午3时通过直播连线播出了《秦岭深处桃花谷 春日花开游人来》,丹凤桃花谷一天两次登上央视,精彩视频刷屏了丹凤朋友圈。

近年来,丹凤县大力实施“旅游活县”战略,积极盘活文化旅游资源,大力开发特色旅游产品,建设美丽乡村、特色小镇,延伸旅游产业链条,推进全域旅游发展,将丹凤的绿水青山变为带动群众致富的“金山银山”。目前,全县成功创建国家4A级景区1个、国家3A级景区2个、省级旅游特色名镇1个、省级乡村旅游示范村2个,成功举办了“桃花节”、“荷花节”、“葡萄酒文化节”等系列文化旅游活动,“商於古道·丹凤朝阳”文化旅游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