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热点专题 -> 中国秦岭生态旅游节 -> 中国秦岭生态旅游节 -> 正文
丹凤县2021桃花节暨第三届花朝节内容精彩纷呈
发布日期:2021-03-17 09:11 来源:商洛市人民政府主站 浏览次数: 作者:李吉峰

3月15日,丹凤县隆重举行2021陕西丹凤桃花节暨第三届花朝节开幕式,持续开展八大系列活动,开启大美丹凤的“桃花之旅”。

一是3月15举办的2021丹凤桃花节开幕式暨花朝节祭祀典礼,主要内容是开幕式花神祭拜文艺演出和游园等活动。

二是短视频抖音挑战赛,时间为3月15日—4月底,地点在桃花谷景区、竹林关古镇,主要是围绕竹林关镇花谷景区进行短视频创作,扩大宣传,并适时举行评选颁奖仪式。

三是网络大V直播带货活动,时间为3月15日—3月底,主要活动内容有丹凤农产品展销、网络大V直播带货等。

四是“相约竹林关·问道桃花谷”摄影大赛,时间是3月15日—4月底,主要是邀请摄影爱好者,围绕桃花谷景区、竹林关古镇进行拍摄采风,并举行评选颁奖仪式。

五是千人万米健步跑比赛,时间在清明节前夕,地点在竹林关镇桃花谷景区,赛程约10公里,通过“旅游+体育”的方式,倡导文明健康旅游的生活方式,并进行现场颁奖。

六是“美丽乡村大舞台”民俗展演周,时间为3月中下旬,地点在桃花谷景区、竹林关古镇,主要有民俗社火游街路演、戏曲大舞台、青年吉他狂欢、赏花踏青诗友会等活动。

七是“相约花朝节·共筑中国梦”研学旅行活动,时间为3月15日——4月底,地点在竹林关镇桃花谷景区,主要通过组织中小学生进景区了解水土保持知识、农耕文化,开展研学活动。

八是古风雅韵旗袍秀,时间为3月中下旬,地点在桃花谷景区,组织商洛百人旗袍爱好者进景区,举行舞蹈、旗袍秀表演。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