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热点专题 -> 中国秦岭生态旅游节 -> 中国秦岭生态旅游节 -> 正文
我市双节接待游客三百多万人次
发布日期:2020-10-13 09:56 来源:商洛市人民政府主站 浏览次数:

国庆、中秋双节期间,我市文化和旅游呈现加快复苏态势,8天长假全市共接待游客304.86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7.37亿元,假日防控保畅措施到位,市场安全稳定运行。

从市文化和旅游相关部门了解到,尽管受到阴雨天气影响,但我市各大景区景点依然吸引了大批游客。在柞水牛背梁国家森林公园、终南山寨等景区,游客们畅游在青山绿水间欢度双节,围绕着篝火尽情狂欢,巧猜灯谜等参与性项目也人气火爆。

在商南金丝峡景区,各种文艺表演项目营造着浓浓的节日气氛,游客们在欣赏自然风光的同时,也感受了商南人的热情好客。

为全面激活双节节前节中市场,市文旅局连同各县区和全市40多家景区,策划了“在大秦岭行走,为商洛美停留”商洛首届秋赏秦岭红叶季、抖动商洛网红大赛等50多项市场营销和游客互动活动,全方位营造商洛假日旅游浓厚氛围,“一区三走廊”倍受热捧。

假日期间,全市文旅系统坚持把旅游安全作为头等大事,深刻吸取外省景区重大安全事故教训,落实包抓县区责任,组织现场督查督办,开展巡查354次,全面排查整改安全生产、疫情防控隐患12处,严格落实旅游景区和文化活动管控措施,双节期间全市旅游市场安全平稳、持续复苏。(金平)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