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热点专题 -> 优化营商环境 -> 优化营商环境 -> 正文
柞水持续优化营商政务环境
发布日期:2022-06-13 09:46 浏览次数: 作者:通讯员 周炆涛

今年以来,柞水县聚焦建设“三高三区”新柞水目标,不断深化改革、转变理念、优化服务、强化落实,推动营商政务环境持续优化。

柞水县全面推进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对25个职能部门457项行政许可事项进行了全面梳理。推行“前台综合受理、后台分类审批、统一窗口出件”的“一窗式”审批受理模式,将划转到位的295项行政许可事项在政务大厅设置6个综合受理和统一出件窗口,对539项便民服务事项分区域、分部门整合设置窗口,综合受理、集中服务。对24项暂不具备划转条件的事项,按照“三集中三到位”要求,全部进驻县政务服务中心办理。

该县深入推进“百人包百企”和“百名局长行长联企业纾难解困”行动,确定66名局长包联100家工业和商贸企业,深入企业宣传金融政策21场次,办理贷款1.2亿元,落实延期缴税1500万元,累计解决各类生产经营问题89件。把“银税互动”工作列入营商环境工作的重点议程,把更多民营和小微企业纳入“税银互动”普惠范围,扎实落实减税降费、援企稳岗等政策措施,全面推动中央、省支持民营经济、中小微企业发展的各项政策措施落地落细。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