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社会公益 -> 正文
商州区村(社区)团组织换届工作推进会
索 引 号 01606072-9-02_Z/2021-0302001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目录 社会公益 发布日期 2021-03-02 00:00
名  称 商州区村(社区)团组织换届工作推进会

为贯彻省、市关于村(社区)团组织换届工作文件精神,落实2月20日全市团组织换届工作会和共青团商洛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要求,加快推进我区村(社区)团组织换届工作,3月1日上午,团区委召开全区村(社区)团组织换届工作推进会。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寇明涛出席会议,团区委全体干部、各镇(办)团委书记或共青团工作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毛玲书记传达了团市委四届三次会议精神、希望办副主任周怡领学省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严肃村(社区)“两委”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通知》文件精神、少先队总辅导员杨柳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并做相关业务培训。

区委组织部寇明涛副部长对本次村(社区)团组织换届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本着对历史、对自己、对事业负责的态度,及时汇报主要领导,加强安排部署,加强业务督导指导。二是工作上要明确重点,对换届工作要做到准备充分、底数要清、政策要明,严把政治关、廉洁关,换届选举程序要规范,换届选举纪律要严格,换届选举要选出好班子,换出好风气。三是落实上要务求实效,加强组织领导,及时沟通汇报,务求彰显团组织换届工作成效。(团商州区委)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