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社会公益 -> 正文
南京浦口区关爱镇安困难学生
索 引 号 01606072-9-30/2021-0519001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目录 社会公益 发布日期 2021-05-19 00:00
名  称 南京浦口区关爱镇安困难学生
5月13日,南京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市慈善总会会长林克勤一行考察镇安,并代表南京市浦口区慈善总会向镇安县慈善协会贫困大学生关爱基金注入资金10万元,以加大对低收入家庭学生的帮扶。

苏陕扶贫协作4年来,为强化结对帮扶,浦口区组织动员机关部门、企事业单位、街道社区、人民团体、社会组织等开展结对帮扶,在镇安设立了29.2万元的贫困大学生关爱基金、30万元的见义勇为基金、47.4万元的残疾人帮扶发展基金、58万元的边远地区优秀教师奖励基金、30万元的留守儿童关爱基金,充分发挥了“小基金、正能量”扶志扶智作用。(贾金水)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