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社会公益 -> 正文
溧水民企助学献爱心
索 引 号 01606072-9-30/2021-0729002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目录 社会公益 发布日期 2021-07-29 00:00
名  称 溧水民企助学献爱心
“有了江苏宏马建设有限公司资助,我再也不用为上学生活费发愁了,感谢溧水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商南县十里坪镇大竹园村的贫困学子李某高兴地说。7月26日,江苏宏马建设有限公司将计划援助困难学子的2万元助学金转账到了监护人账户。

据了解,南京市溧水区红十字会副会长、江苏宏马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魏盼在商南县考察时,得知有一些困难学生和留守儿童需要帮助,他当即表示想资助一些困难学子。经过溧水驻商南对口帮扶联络组、溧水区红十字会的协调对接,魏盼的公司每年拿出2万元,用于资助李某等4名贫困学子,直至大学毕业。

魏盼说:“我每年资助4个贫困学生的钱不多,不能让他们立刻摆脱贫困,可能也解决不了根本问题,但我送去的是希望和爱心,也希望4名学生把关爱化为奋发学习的动力,以优异的成绩回馈社会。”

(南玺)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