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社会公益 -> 正文
各方伸援手 捐助暖人心
索 引 号 01606072-9-30/2021-0811001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目录 社会公益 发布日期 2021-08-11 00:00
名  称 各方伸援手 捐助暖人心
 

8月4日,陕西建工第十二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团市委号召,筹集价值3万多元的米、面、油、消毒水等救灾物资,组建青年救灾队伍,将救灾物资送到洛南县石门镇张湾村、留题村等重灾区。 (记者 刘媛 摄)

近日,洛南县古城镇寺坡书画协会联合洛南县美术家协会,举办向灾区献爱心书画义卖募捐活动。47位书画家的109件书画作品参与义卖,所得的1.1万元募捐款已全部转交洛南县红十字会。 (郭夏季 摄)

(记者 王倩)8月8日,商洛市源东装饰工程有限公司、陕西富睿阳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陕西帝鸿机电设备工程有限公司、国正聚源工程咨询集团公司商洛分公司、陕西信友道家居装饰有限公司、商洛全友家居生活馆6家爱心企业联合,为商州区杨斜镇杨斜村送去担架、照明灯、消毒水、口罩等价值2.3万元的物资,帮助受灾群众渡过难关。

7月23日,我市多地遭遇暴雨袭击,商州区杨斜镇杨斜村也在此次暴雨中受灾。得知杨斜村灾情后,6家企业积极行动起来,和杨斜村的包扶单位沟通后,按照整理的救援紧缺物资清单,为灾区送去了急需的物资。

商洛市源东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学平说:“我们原本计划捐赠保障灾民基本生活的物资,但通过与包扶单位沟通,得知目前杨斜村更需要的是保障群众灾后生产生活的一些衣物、照明、消毒防疫品和防灾应急物资,因此,我们几家企业商量后,定向采购捐赠了这些物资,灾区缺啥我们送啥,要让每一项物资都用对地方。”

“我在朋友圈看到募捐倡议后,也想为家乡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陕西富睿阳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贾晓奇说,“看到家乡遭了灾,心里很不好受。能为灾区尽一份绵薄之力是我们应该做的,我们也号召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能够加入助力灾后重建的行动中来。”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