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 -> 其他文件 -> 市政府文件 -> 正文
商洛市人民政府关于成立市推进“一件事一次办”集成改革领导小组的通知
索 引 号 szfb/2023-00057 文  号 商政函〔2022〕64号
公开目录 市政府文件 发布日期 2022-12-09 09:12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名  称 商洛市人民政府关于成立市推进“一件事一次办”集成改革领导小组的通知

各县区人民政府,商洛高新区(商丹园区)管委会,市政府各工作部门、事业机构: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快推进“一件事一次办”集成改革,带动和促进数字政府建设,进一步提高企业和群众办事的体验感和获得感,市政府决定成立市推进“一件事一次办”集成改革领导小组(以下简称领导小组)。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成人员

组 长:王青峰 市长

副组长:陈 璇 常务副市长

刘 伟 副市长

成 员:尹章银 市政府秘书长

朱 波 市政府副秘书长

王宇鹏 市发改委主任

宋奇志 市教育局局长

王 河 市工信局局长、市国资委主任

刘 锐 市公安局常务副局长

李满凯 市民政局局长

赵嘉安 市司法局局长

张晓刚 市财政局党组书记

吴爱武 市人社局局长

周 波 市资源局局长

王 浩 市住建局局长

何汉涛 市城管局局长

许永山 市水利局局长

马建琦 市卫健委主任

王旭光 市退役军人局局长

成小斌 市市场监管局局长

王相阳 市审批局局长

董红梅 市医保局局长

石红菊 市政务服务中心主任

房立学 市残联理事长

张 利 市税务局局长

赵海雄 商洛消防救援支队支队长

尹成果 商洛银保监分局局长

二、主要职责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统筹协调全市“一件事一次办”集成改革,及时研究解决推进中的重大事项;督促检查“一件事一次办”集成改革落实情况;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三、工作规则

(一)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市审批局,承担领导小组日常工作。办公室主任由市审批局局长王相阳同志担任,各成员单位确定一名分管领导担任联络员。领导小组成员因工作变动需要调整的,由所在单位向领导小组办公室提出,按程序报领导小组组长批准,不再另行发文。办公室联络员需要调整的,由所在单位提出,报领导小组办公室备案。

(二)各县区参照市上做法,建立相应机制。市级各成员单位、各县区确定1名联络员,名单于12月5日前报市审批局。(联系人:王志源,电话:2866398,传真:2866563)

商洛市人民政府

2022年12月2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