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商洛要闻 -> 正文

赵璟在县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党管武装工作述职会议上强调

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 不断开创 党管武装工作和国防动员事业新局面

发布日期:2023-02-06 10:15 来源:商洛日报 浏览次数: 作者:记者 李小龙

2月3日下午,县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党管武装工作述职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商洛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赵璟出席会议并讲话。她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真抓实干、团结奋斗,不断开创我市党管武装工作和国防动员事业新局面。市委常委、商洛军分区政委张居望主持会议,商洛军分区司令员王宏民宣布相关任职批复。

赵璟代表市委向全市奋战在国防动员战线的广大干部和官兵表示衷心感谢。她指出,2022年,商洛军分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深入推进练兵备战,持续夯实基层基础,国防动员准备成效明显。广大官兵积极参与抢险救灾、维护稳定、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等工作,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

赵璟强调,党的二十大对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作了全面安排部署,军地各级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坚定不移把政治建军摆在首要位置,主动扛牢党管武装政治责任,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深入推进政治整训,不断增强广大官兵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赵璟强调,要聚焦主责主业,大力抓好战备训练和实兵演练,强化国防动员潜力建设,深入开展国防教育进班子、进机关、进学校、进企业、进镇村活动,全面提升练兵备战和国防动员工作水平。要健全完善党委统一领导、政府有力保障、军地齐抓共管、逐级履职尽责的工作机制,用心办好备战急需、部队急用、官兵急盼的涉军实事,持续巩固拓展国家双拥模范城创建成果,扎实做好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等工作,着力凝聚党政军民团结一心的强大合力。

会上宣布了商州、洛南、丹凤、山阳四县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批复,丹凤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作了表态发言,镇安县、商南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作了党管武装工作述职。商洛军分区党委委员、各县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参会。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