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商洛要闻 -> 正文
商洛市康养产业信息发布会在西安举行
发布日期:2023-03-15 08:14 来源:商洛日报 浏览次数: 作者:李 敏

3月14日,由市政府主办、市招商服务中心承办的“西安后花园·中国康养城”——商洛市康养产业信息发布会在西安举行。省商务厅副厅长王宏伟、副市长刘伟分别致辞,省贸促会副会长郑东平出席。

王宏伟指出,近年来,商洛立足气候资源,推出春季赏花品茶、夏季消暑嬉水、秋季品果养生、冬季赏雪避霾等康养产品,发展银发经济、露营经济、研学经济、亲子经济等康养经济,形成了全季节、全循环、全生命周期的康养产业链条。希望更多的企业家积极参与商洛康养产业项目投资,省商务厅将全力支持商洛打造“中国康养之都”,共同推动商洛的绿水青山转化为金山银山。

刘伟表示,商洛全域位于秦岭腹地,因山得名、因水而兴,是自然与人文相应、地利与人和共生的福地。当前,全市上下正抓住西安都市圈建设战略机遇,紧盯“双对标、双50”目标,提升宜居品质、完善公共配套,创新康养业态,擦亮康养品牌,推动康养产业高质量发展,聚力打造“中国康养之都”,真正让商洛成为“西安后花园、中国康养城”。诚挚欢迎大家走进22℃商洛,共同体验“中国康养之都”的独特魅力。

发布会上,市招商服务中心、市文旅局、市商务局分别发布商洛康养产业招商方向、康养旅游线路及民宿、康养美食。各县区、商洛高新区相关单位与企业签订尊尚龙景文养园、抚龙湖康养项目、乾坤湾丹江水镇度假区等8个康养及相关产业项目,总投资32.86亿元。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