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商洛职院师生开展无偿献血
发布日期:2023-03-22 08:38 来源:商洛日报 浏览次数: 作者:刘 鲁 杨延萍

3月15日,商洛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奉献青春‘热血’,点燃希望之光”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共有249位师生参与,献血总量6万多毫升。

在活动开始前,学院团委广泛宣传献血知识,动员组织全院学生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共青团员及广大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为营造安全有序的献血环境,青年志愿者们提前到达献血地点布置场地,对献血师生进行有计划、有组织地引导并开展无偿献血知识的宣传,为同学们提供咨询服务,并提醒同学们献血前后的注意事项。

活动现场,报名献血的青年大学生们争相填写表格,有序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检、初筛化验、采血等。他们中的很多人是第一次献血,在同学们的相互加油鼓励下,逐渐克服紧张情绪。献血后,面对红色的献血证,有同学表示为自己的举动感到骄傲自豪。

鲜血有量,爱心无价。此次献血活动是商洛职业技术学院“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青春志愿行”学雷锋系列活动之一,广大青年学生用真切感悟与实际行动为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承与发扬注入了青春活力,展现了商洛职业技术学院青年大学生无私奉献的志愿精神和勇于担当的良好形象。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