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区县资讯 -> 正文
柞水举行“爱鸟周”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4-04-16 08:54 来源:商洛日报 浏览次数: 作者:通讯员 陈 晨

4月12日,柞水县在城区第一小学举行了以“关爱蓝天精灵 共建美丽柞水”为主题的第43届“爱鸟周”启动仪式,全县各界爱鸟人士及部分师生代表2000多人参加活动。

“鸟儿是森林的守护者,我们要当好保护鸟儿的宣传员,和它们一起,共同维护生态平衡,守护祖国的大好河山!”秦岭生态卫士代表张萍呼吁道。本次活动旨在提升公众对鸟类等野生动物的保护意识,号召社会各界共同参与到野生动物保护的行动中来。

近年来,柞水县高度重视鸟类等野生动物保护工作,不断加强野生动物保护宣传教育力度,全力营造爱鸟护鸟的良好氛围,并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打击野生动植物非法贸易“清风行动”,通过日常巡护、仪器设备监测、清理非法猎捕工具、整顿非法经营市场等系列措施,形成了保护野生动物的强大合力,为打造山川秀美、鸟语花香的美丽柞水贡献了力量。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