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区县资讯 -> 正文
丹凤发布四季精品主题旅游线路
发布日期:2024-04-16 08:54 来源:商洛日报 浏览次数: 作者:​通讯员 李 冲

近日,在第九届“人间桃花源 百年红酒城——丹凤花开等您来”桃花节开幕式上,丹凤县发布了四季精品主题旅游线路。

春季“赏花品酒游”主题线路:竹林关桃花谷—棣花古镇—五大酒庄—金山康养城。在竹林关桃花谷赏千面桃花,听丝竹悦耳;到棣花古镇看春风拂柳,追忆古道流年;去五大酒庄品中华老字号红酒,感受醇香佳酿里的百年丹凤;在金山康养城疗愈身心,探秘商祖文化;到武关毛坪采一捧明前清茶,在茶香余韵里尽享秦岭春色。

夏季“研学避暑游”主题线路:丹江漂流—棣花古镇—葡萄星球—留仙坪红色乡村—寺坪文家谷。在丹江漂流,跟着徐霞客,体验浪遏飞舟的惊险刺激;在棣花古镇,泛舟千亩荷塘,穿越宋金边城,漫步清风老街,感受一代文学大咖的笔墨人生;在葡萄星球星际花海、阳光草坪,可研学露营、帐篷烧烤,感受风吹麦浪,聆听一场对话青山绿水的田园音乐会;在即将建成的龙舟训练基地和“一带一路”国家青少年排球训练基地,深度体验深呼吸小城运动之乐;在寺坪文家谷,体验野奢露营,尽览南山院子的夏日星空;到留仙坪和红色庾岭,重走红军路,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

秋季“金色赏秋游”主题线路:船帮会馆—四皓文化园—寺坪—峦庄。参观船帮会馆花戏楼,探寻水旱码头千帆竞发的盛世繁华;在四皓遗风中感受先贤智慧,传承养生文化;游览最美公路丹寺路,看层林尽染,听万壑泉鸣;在上运石公园,体验奇石林立、溪谷纵横的自然野趣;到峦庄天麻小镇品天麻盛宴,探寻中医药膳的养生奥秘。

冬季“秦风楚韵民俗游”主题线路:棣花—商镇—竹林关—铁峪铺。在古镇体验非遗社火展演,参与扭秧歌、剪窗花、赛花灯,沉浸式体验秦风楚韵的地域风情。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