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热点专题 -> 中国秦岭生态旅游节 -> 中国秦岭生态旅游节 -> 正文
商洛喜获中国最佳康养休闲旅游市称号
发布日期:2020-12-24 11:25 来源:商洛市人民政府主站 浏览次数:

在12月19日召开的2020中国优秀旅游品牌推广峰会上,商洛市被评为“中国最佳康养休闲旅游市”称号。

2020中国优秀旅游品牌推广峰会由中国营销学会、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休闲产业促进委员会共同主办。通过对全国各地游客认知度、文旅资源丰富度、文旅市场成熟度等综合评价,专家组一致认为:商洛市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丰富的旅游资源,独特的旅游文化,以及在实践中所营造的良好的旅游环境,实现了旅游的可持续发展,在我国旅游业有着重要影响力。对商洛市依托大秦岭丰富文化旅游资源,探索实施“文旅活市”发展路径,着力培育大旅游产业增长极,推进大旅游、大健康等融合发展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双向转化给予高度评价。(撰稿:张召)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