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项目 -> 正文
镇安县二季度二十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索 引 号 szfb/2023-00425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目录 区县资讯 发布日期 2023-04-07 09:36
名  称 镇安县二季度二十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4月5日,镇安县举行2023年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掀起了新一轮重点项目建设的热潮。本次集中开工项目共20个,总投资33.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1.09亿元,涵盖清洁能源、新型材料、康养旅游、大数据等行业,将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促进产业升级,做大经济总量,加速形成助推镇安经济发展的增长极和新引擎。

今年以来,镇安县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扎实开展“高质量项目推进年”活动,围绕抓开工、抓建设、抓谋划、抓招商、抓服务、抓督导,持续细化措施、压实责任、尽锐出战,迅速拉开“项目建设季度擂台赛”的大幕,强力推动“高质量项目推进年”活动走深走实。

据了解,镇安县本次集中开工的20个重点项目,分为现代工业、现代农业、基础设施、民生工程等四个类型。包括陕西米粮抽水蓄能电站厂房勘探平硐、月河汉白玉新材料产业园、界河特色农产品生产加工、米粮镇社区工厂汽车拆解、千农万源林麝养殖产品深加工、尾矿库闭库销号治理、红旗民爆技改、方隆林下养猪场、福云生态养羊场、西口回族镇岭沟红生态产业民宿园、330千伏输变电工程、750千伏输变电工程、云网大数据中心、秦岭山水乡村建设、苏陕协作“连心桥”建设、后街中段棚户区改造、城市公园提升项目二期等重点项目。其中,陕西米粮抽水蓄能电站厂房勘探平硐项目的开工,标志着米粮抽水蓄能电站前期工作又迈出了关键的一步,为项目加速推进、全面开工奠定了坚实基础,也必将强势带动全年项目建设,持续为全县高质量发展注入更为强劲的动力、蓄积更为强大的潜能。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