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项目 -> 正文
西北核桃交易中心项目简介
索 引 号 01606072-9-30/2020-0721002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目录 重大项目 发布日期 2020-07-21 00:00
名  称 西北核桃交易中心项目简介

西北核桃交易中心项目,以“小核桃做成大产业”为目标,依托商洛核桃产业基础优势,定位西北,辐射全国。项目占地20亩,总投资1亿元,建设1万平方米的交易中心大楼及裙楼,包括下沉式广场、交易展示大厅等配套设施。主要功能为“一馆五中心”,中国·商洛核桃文博馆、全国核桃交易中心、核桃研究检测中心、电商孵化中心、农业大数据中心。

该项目将与正在规划建设的西北核桃物流园建设项目形成有机联动,形成政府支持、市场化运作良性模式,打造生产加工体系、仓储物流体系、交易服务体系、信息交互体系、金融服务体系“五大运营体系”。西北核桃交易中心联合新华社发布了全国唯一一个反映核桃价格走势的指数-新华·全国核桃价格指数,为政府监测、科学种植、贸易决策提供了科学依据。西北核桃交易中心,借助大数据和“互联网+”等高新技术优势赋能,有力带动商洛核桃全产业链提升,让传统的核桃产业焕发出新的活力,打造商洛核桃“买全国、卖全国”的交易格局。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