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项目 -> 正文
环秦岭航空智能科技产业园项目一期在丹凤正式投产
索 引 号 01606072-9-03_D/2020-0730002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目录 重大项目 发布日期 2020-07-29 00:00
名  称 环秦岭航空智能科技产业园项目一期在丹凤正式投产
7月22日,中天禹辰航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揭牌暨双超级无人机生产线在丹凤县通用航空智能制造园区举行落成仪式,标志着环秦岭航空智能科技产业园项目一期正式投产。

环秦岭航空智能科技产业园项目为苏陕协作项目,项目计划投资1.2亿元,规划用地总面积60亩,分两期建设完成。一期拟投资3000万元,在丹凤恒大产业园租赁厂房约5000平方米,完成多旋翼无人机、固定翼无人机、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3个种类9个型号的零配件及整机装配生产线投资建设及大数据中心的建设和运营工作。二期拟投资9000万元,主要完成厂房扩建、建设超续航和超载荷的无人机智能制造和智能载荷试验应用、人工智能、遥感监测及数据应用、航空运输、教育培训、产业基金、展示销售全产业链,配套办公、绿化、亮化等工程。

项目达产后,具有良好的经济社会效益,年可生产多旋翼无人机500架、固定翼无人机300架、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200架,设计年产能1000架,年产值约1.06亿元。填补了丹凤通航制造业的空白,带动了无人机上下游产业的发展,推进了城镇化建设进程。通过和丹凤县职教中心合作,定向培养技术工人,优先提升贫困劳动力能力和素质,解决贫困劳动力就业,带动机场周边第三产业发展。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