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项目 -> 正文
商州区以重点项目建设为引领 推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索 引 号 01606072-9-03_D/2020-1117001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目录 重大项目 发布日期 2020-11-17 00:00
名  称 商州区以重点项目建设为引领 推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11月15日,商州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泽勇分别来到大荆镇、沙河子镇等地,检查重点项目和污水管网工程建设情况。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闵克宁,区县域工业集中区管委会主任宋军民,区环卫处处长张军旗参加检查。

陈泽勇一行首先来到大荆镇荆河生态工业园区康城药业项目、绣球菌工厂化生产项目、众合森工智能家居生产项目等地,实地查看各项目建设进度,现场协调解决有关问题,并就设备调试、生产运行、厂区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等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把重点项目建设作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牢固树立大抓项目、抓大项目意识,协同作战、合力攻坚,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扫尾各项工作,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重点项目建设任务。各相关部门要着眼全局,主动作为,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及时帮助企业解决政策兑现、手续办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保障重点项目顺利投产达效,推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随后,陈泽勇一行还来到沙河子镇污水管网铺设现场,实地查看工程进度,并就做好后续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污水管网工程建设,既是民生工程也是环保工程,对改善丹江水质、方便群众生产生活、提升人居环境质量具有重要意义。沙河子镇和区城管部门要严把工程质量关,督促施工单位制定科学施工方案,尽量减少施工给沿线群众造成的不便和影响。要认真落实各项安全生产制度措施,集中精力、集中力量,全力加快污水管网工程建设进度,确保按时建成投用。(商州融媒 王辉 张本玺)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