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项目 -> 正文
商州:全力抓好重点项目建设 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索 引 号 01606072-9-03_D/2020-0624001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目录 重大项目 发布日期 2020-06-24 00:00
名  称 商州:全力抓好重点项目建设 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6月2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商州区委书记张盈安带队调研2020年市级拟观摩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锋,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泽勇,区政协主席李崇军,区委副书记袁礼锋,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冯朝勇,区委常委、副区长李录虎,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方德军等参加调研。

张盈安一行先后来到绣球菌工厂化生产、生态智能家居产业园、康城医药、区高级中学等市级拟观摩重点项目建设现场。每到一处,张盈安都认真听取项目介绍,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和发展前景,并希望各责任单位要抢抓当前有利时机,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保障工程质量,争取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

张盈安强调,抓好重大项目建设就是抓住了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牛鼻子”,抓好重大项目建设更是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重要支撑。各相关部门和包抓责任领导要把抓好重点项目建设作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体现,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当前形势,继续发扬攻坚克难的精神,在全区迅速掀起重点项目建设热潮,确保高质量完成重点项目建设各项任务。

张盈安要求,一要围绕项目推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各相关部门要积极主动协调解决各项目在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事不过夜”的紧迫感破解项目建设过程中的难点堵点,保证重点项目建设顺利推进。二要进一步夯实责任。各镇办、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完善沟通协调机制,注重上下联动、左右协同,全方位全过程搞好配合、提供保障,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顺利建成投运。三要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各施工单位要紧盯时间节点,抢抓当前施工黄金时期,合理安排,科学管理,千方百计加快施工进度,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四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完善机制,细化服务,加大资金筹措力度,不断改善施工环境,当好服务项目建设的“贴心人”,确保项目推进更顺畅、更高效。五要在精细化上下功夫。要以打造精品优质的项目为目标,树立精品意识,严格按照工程标准建设好项目。同时,要在细节上做文章,做好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高标准完成绿化、亮化、美化、硬化工程,努力将各重点项目打造成优质工程、精品工程、人民满意工程。(商州融媒 刘文睿 谭青青)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