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项目 -> 正文
商州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索 引 号 01606072-9-03_D/2020-0722002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目录 重大项目 发布日期 2020-07-20 00:00
名  称 商州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7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商州区委书记张盈安带领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刘湾街道办事处、沙河子镇和腰市镇等地,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商州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泽勇,区委副书记袁礼锋,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冯朝勇,区委常委、副区长李录虎,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方德军等参加。

张盈安一行先后来到商州区第六小学及第十二幼儿园、商州区产业脱贫示范园和商州区江山文化旅游项目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询问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各重点项目建设进度,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张盈安强调,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不断完善基础配套设施建设,争取吸引更多项目入驻园区。各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主动作为、靠前服务,积极解决项目建设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重点项目顺利推进提供高效便捷优质的服务保障。各施工单位要始终把施工安全和生态环境保护放在首位,在确保安全和生态环保的前提下,科学安排调度,全力加快工程进度,高质量完成重点项目建设任务。要深入挖掘文化内涵,加大宣传力度,注重生态资源保护,努力把江山文化旅游项目打造成具有商州特色的精品旅游景区,让群众在旅游产业发展上真正得到实惠,不断提升商州旅游景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商州融媒 刘文睿 谭青青)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