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社会公益 -> 正文
我市爱心企业为 宝鸡捐赠抗疫物资
索 引 号 01606072-9-02_Z/2022-0321001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目录 社会公益 发布日期 2022-03-21 00:00
名  称 我市爱心企业为 宝鸡捐赠抗疫物资

3月16日,我市陕西丰上鑫和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与宝鸡市理想国志愿者团队紧急为宝鸡市内十几个社区抗疫服务站捐助一批医用防护服、医用外科口罩、医用检查手套、消毒液等抗疫物资。

理想国志愿者团队负责人刘源介绍,宝鸡很多社区志愿者没有完善的防疫装备。疫情就是命令,志愿者的热情看在眼里,刘源紧急联系丰上鑫和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在丰上鑫和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的统筹与细心安排下,经过一昼夜的努力,将300套防护服、3000双医用检查手套、3万只医用外科口罩及几十桶消毒液从山阳县的工厂,直接以最快的速度送到了宝鸡志愿者和蓝天救援队队员的手中。解了志愿者团队与蓝天救援队的燃眉之急。

据了解,今年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陕西丰上鑫和与理想国志愿者团队的干部职工、志愿者们不分昼夜坚守在抗疫最前线,利用自身的资源与物流优势,出人出力、捐赠物资,为奋战在一线的防疫人员送去最暖心的问候,累计出动30多名干部员工,捐赠物资20多万元。(记者 李小军)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