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教育领域 -> 正文
商州区2023年高考报名滞留西安考生报考通告
索 引 号 szfb/2022-01111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目录 教育领域 发布日期 2022-10-28 09:16
名  称 商州区2023年高考报名滞留西安考生报考通告

陕西省2023年普通高考及职教单招报名将于11月1日至10日进行,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考生报名工作,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本着服务考生原则,现对商州户籍现滞留西安考生报名工作通告如下:

一、报名时间

商州区2023年高考报名,商州户籍现滞留西安考生报名时间为2022年11月3日至7日,逾期不予办理。

二、报名地点

在西安市共设6个报名点,分别为:

商州区招办报名点(701房)、商洛中学报名点(707房)、大荆中学报名点(305房)均设在西安全季酒店李家村万达广场店,地址:西安市碑林区安西街1号;

商州区高级中学报名点(311房)、商丹高新学校报名点(411房)、商州区职业高级中学报名点(511房)均设在西安美仑酒店,地址:西安市碑林区李家村长胜街3号。

三、报名程序

(一)“三校生”(职高、中专、技校考生下文中统称为三校生)报考职教单招的考生,一律在商州区高级职业中学西安所设报名点办理资审报名手续;“三校生”及社会考生报考普高的,到区招办西安所设报名点确认报考身份后,前往指定报名点办理资审报名手续。

(二)艺体类滞留西安考生在各自学籍所在学校西安所设报名点办理资审报名手续;滞留西安的往届生原则上在上年度报考学校西安所设报名点办理资审报名手续。

(三)报名所需材料严格按照省招办2023年普高、职教单招报名文件要求执行,详细报名材料清单见附件。

四、注意事项

(一)请相关考生在规定时限内到相关报名点办理资审及报名手续,逾期不予办理。

(二)请考生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报名时主动出示健康码、行程码绿码及24小时核酸阴性证明(电子纸质均可),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安全、平稳、有序完成考试报名。

(三)西安市内所设各高考报名点联系电话:

1.商洛中学报名点:

联系人:杨老师 18991560037

2.商州区高级中学报名点:

联系人:王老师 13509148575

3.商州区大荆中学报名点:

联系人:田老师 13991437298

4.商丹高新学校报名点:

联系人:张老师 15209146576

5.职业教育单招职中报名点:

联系人:杨老师 15877457358

(四)未尽事宜由商州区考试管理中心负责解释,报名咨询电话:0914-2366180。

商洛市商州区考试管理中心

2022年10月26日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