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教育领域 -> 正文
山阳举办幼儿园教师技能大赛
索 引 号 szfb/2023-00408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目录 区县资讯 发布日期 2023-03-30 08:51
名  称 山阳举办幼儿园教师技能大赛

3月25日,山阳县第一届幼儿园教师技能大赛在山阳县第二幼儿园成功举办。来自山阳县第二幼儿园、高坝店镇中心幼儿园等7所幼儿园的14名选手参加了决赛。

这次技能大赛围绕《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和《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设置了通识知识、幼儿半日活动设计、儿童行为观察与分析等3项笔试内容和美术、弹唱、舞蹈、儿童文学创编等4项展示内容。全县18个镇办的95所幼儿园经过镇办初赛、学区联盟复赛的方式层层选拔,有7所幼儿园的14名选手进入决赛。通过比赛,幼儿园教师展示了广博的教育专业知识和独特的个人魅力。

据了解,今年以来,山阳县聚焦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发展,通过标准化幼儿园建设、专业化队伍建设和人文化内涵发展等,多措并举持续推动全县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