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稳岗就业 -> 正文
洛南县古城镇送岗上门供群众选择
索 引 号 szfb/2023-00197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目录 稳岗就业 发布日期 2023-02-07 10:20
名  称 洛南县古城镇送岗上门供群众选择

2月2日,洛南县古城镇举行劳务表彰暨2023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用人单位和用工企业带来2000多个就业岗位供求职者选择。

此次招聘活动以“政企协作促就业·致富增收稳发展”为主题,由县人社局、古城镇政府和众望红人力资源公司联合举办,目的是通过政企联合搭建就业平台,提供政策服务,促进更多群体转移就业。为高质量举办此次招聘活动,县人社局和古城镇提前对接,与众望红公司沟通衔接,深入各村宣传政策,征求群众意见,了解就业意愿;与多家用人单位交谈,筛选提供适合群众就业的岗位信息;建立微信平台和网络宣传机制,多批次发布就业信息,让更多群众有备而来,企业招到合适的人才,实现互惠共赢。

在招聘会现场,600多名求职群众积极参加招聘,西安、南京等地和县内30家用人单位和企业提供就业岗位2000多个,涉及快递服务、酒店餐饮、鞋服加工、电子制造、幼儿教育、市场营销等多个行业。活动中,参会企业与求职群众一对一交谈、面对面沟通。相关单位还组织工作人员发放宣传资料,推介岗位需求、介绍求职门路、提供维权服务和法律咨询援助等,让务工人员底气更足、更加安心。

据统计,持续3个多小时的招聘活动,接受政策咨询600多人次,达成就业意向200多人。招聘会上,组织方还对43名创业就业先进个人、劳务能人、用工大户、环境卫生示范户和6个创业就业工作、环境卫生示范点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奖励。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