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稳岗就业 -> 正文
商南县深入开展返乡务工人员就业服务活动
索 引 号 01606072-9-30/2021-0129019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目录 稳岗就业 发布日期 2021-01-29 00:00
名  称 商南县深入开展返乡务工人员就业服务活动

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全县返乡务工人员享受就业创业政策和服务不间断,商南县就业服务中心抓早动快,超前谋划,迅速启动返乡务工人员就业服务活动。

活动中,县就业服务中心组织4家人力资源公司,分4个工作组,奔赴全县10个镇办的126个村(社区),在各村(社区)门口、广场、移民小区等人口集中区域张贴致全县返乡务工人员的一封信、“秦云就业”微信小程序宣传海报,推荐招聘岗位,并督促各村(社区)通过微信、短信、QQ等方式将“致全县返乡务工人员的一封信”发送到所有外出务工人员手中,鼓励引导全县返乡务工人员尚未返乡的,在务工地过节;返乡途中的,做好安全防护;已经返乡的,严守防控措施;并建立拟返乡农民工信息登记台账。同时,在各村(社区)集中区域大力推广“秦云就业”微信小程序和商南智慧就业平台,现场培训操作方法,使其可以线上办理各类就业业务,享受“零距离”的贴心服务。

截至目前,共张贴宣传海报1500张,发放招聘简章8000份,提供128家县内外用工企业6300余个工作岗位,现场培训“秦云就业”微信小程序和商南智慧就业平台网上操作500余人,引导返乡务工人员注册“秦云就业”微信小程序14000余人,达到了送政策、送岗位、送服务的目的,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商南县就业服务中心 桂青圆)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