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稳岗就业 -> 正文
商南县2020年度社保补贴全部发放到位
索 引 号 01606072-9-30/2021-0303004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目录 稳岗就业 发布日期 2021-03-02 00:00
名  称 商南县2020年度社保补贴全部发放到位

为落实新一轮稳定和扩大就业政策,切实做好就业困难群体就业援助工作,商南县就业服务中心将落实社会保险补贴政策作为促进就业困难人员就业的重要抓手,严格政策,做到应保尽保。近日,已为145名就业困难人员发放2020年度社保补贴71.4万元,有力促进了就业困难人员就业。

为尽快将补贴发放到位,县就业服务中心提早谋划,及时部署,切实做到宣传、审核、服务“三个到位”。通过在县就业服务中心、各镇办醒目位置张贴申报公告,在微信、QQ工作群发布通知等方式,全方位推送工作动态,提高了政策宣传的覆盖面和知晓度,确保灵活就业人员能够及时知晓政策,按要求第一时间申报。为进一步公平、公正、公开落实好社保补贴政策,进一步规范申报程序,通过各镇办人社所窗口受理、实地核查,县就业服务中心审核、后台数据比对,县人社局复核、公示,确保享受补贴人员都符合条件,确保符合条件人员都能享受到补贴。(商南县就业服务中心 桂青圆 金胜男)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