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 -> 其他文件 -> 市政府文件 -> 正文
商洛市人民政府关于金钱河流域综合规划的批复
索 引 号 szfb/2024-00023 文  号 商政函〔2023〕87号
公开目录 市政府文件 发布日期 2023-12-06 09:10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名  称 商洛市人民政府关于金钱河流域综合规划的批复

市水利局:

你局《关于<商洛市金钱河流域综合规划>的请示》(商水字〔2023〕138号)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商洛市金钱河流域综合规划》(以下简称《规划》),请认真组织实施。

二、《规划》是金钱河流域综合开发利用和生态环境保护的基本依据,在实施过程中要加强与中省相关规划和流域内其他经济社会发展规划的衔接,严格落实河长制有关要求,科学合理开发利用流域内水资源,为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水利支撑。

三、有关县区和市级部门要加强协作、密切配合,认真分解落实《规划》提出的各项任务措施,及时协调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规划》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切实保障流域防洪安全、供水安全和生态安全。

商洛市人民政府

2023年12月6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