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直机关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3-06-07 08:50 来源:商洛日报 浏览次数: 作者:杨 康

为全面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提升发展对象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严把党员“入口”关,提高发展党员质量,近日,市委机关工委举办市直机关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市直各领域党组织的160名发展对象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通过集中授课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邀请市委党校教授重点围绕《入党教材》,从中国共产党的性质、根本宗旨、最高理想、指导思想、组织纪律和作风,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中国共产党党员的条件、争做合格党员以及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等方面内容,对入党发展对象进行了较为系统的集中培训。培训结束后通过结业考试和撰写心得体会检验学习效果。

经过3天培训,学员纷纷表示,系统学习了解了党的发展历程和光辉成就,汲取前进力量。同时,加深了对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的认识和把握,接下来,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