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区县资讯 -> 正文
苏陕协作产业项目成柞水发展新源泉
发布日期:2023-06-09 10:06 来源:商洛日报 浏览次数: 作者:记者 肖云 通讯员 杨莹

6月2日,扬州安贝斯玩具有限公司来柞水投资签约仪式隆重举行,这是柞水县人社局、就业服务中心借力苏陕协作东风,开展叩门招商的又一成果。

扬州是我国毛绒玩具主要的生产和出口基地,安贝斯玩具有限公司就是其中一个知名企业。该公司不断扩大规模,提升核心竞争力,成为行业翘楚,为脱贫攻坚及乡村振兴作出积极贡献。此次落户柞水,将打造毛绒玩具全工序、“天花板”级别的生产基地,预计为当地提供200至500个就业岗位,为当地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近年来,柞水县紧抓东西部协作机遇,不断加大与江苏、浙江等东部地区企业的沟通联络,积极发挥其在资金、项目、技术、人才等方面的优势,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掀起苏陕协作招商引资新热潮。

为确保外地企业引得来、留得住、办得好,柞水县人社局、就业服务中心在企业用地租金上进行减免,高效推进就业帮扶基地认定、社区工厂认定,充分保障企业用工,并积极为企业争取相关税收减免和各类奖补资金,以更加优惠的政策、更加优质的服务,创造更加和谐的营商环境,全力支持江苏企业到柞水投资发展,在更大空间、更深层次、更宽领域上构建长期稳定的互利关系,共同开创两地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