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示公告 -> 正文
关于对商州区北新街黄沙桥等十字路口交通信号进行调整和有关规定的公告
索 引 号 szfb/2023-00260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目录 公示公告 发布日期 2023-03-03 11:47
名  称 关于对商州区北新街黄沙桥等十字路口交通信号进行调整和有关规定的公告

商州区北新街黄沙桥与通江路十字路口提升改造工程已经竣工。为进一步规范道路交通秩序,缓解拥堵,保障市民安全出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规定,经商洛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同意,决定对下列交通信号灯进行调整并对有关规定公告如下:

1.北新街与黄沙桥十字由西向东的车辆允许直行,由西向东、由北向南禁止左转,一律绕行长坪桥通行。

2.通江路与民居路、民主路、民生路交叉路口左转车辆需在桥面停止线内停车等候,待绿灯后方可通行,严禁闯红灯。

3.市区设置左转待转区的路口,在直行绿灯时,左转车辆可以进入待转区,左转绿灯后方可通行。

此公告于2023年3月1日起执行。请广大交通参与者严格遵守法律法规,按照交通信号指示通行并遵守以上规定,商洛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商州大队将对不遵守法规的机动车辆实行电子警察抓拍依法进行处罚。

特此公告

商洛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商州大队

2023年2月28日

扫描打开手机端